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8奥运马术比赛义工招募工作在港反应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4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梁弢):2008年奥运马术比赛是香港一大盛事,首阶段100名核心义工招募期由昨日(23日)开始,自早上11时开始,至下午5时已有509人在网上登记,超额5倍,反应十分热烈,招募将于下月22日结束。

  奥运马术公司在收集申请后,会先作第一轮筛选,然后约见入围者进行6人小组会晤,最后再选出表现出色者接受笔试,评估其文字表达能力。

  担任义务工作的1800名志愿者也要千挑万选,基本要求当然是两文三语不赖,若能精通西班牙话、法语和德语等其它外语,就会额外加分。

  奥马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补充,公司要求义工要有高度责任感,在马术比赛期间的两个月,抽出相当时间来服务。不过,他对义工的服务精神很有信心,但当然也已对1800个名额做了预留临时调动。

  此外,林焕光表示,虽然在港招募的奥运马术义工只留港服务,但他们获分派的制服和配备,会与北京奥运的义工看齐,最后获发的嘉许状,亦与北京的一模一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