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寻找异乡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56 现代快报

  今晚24岁的“东东”将走进www.lifenanjing.com.cn的爱情视频,寻找那个她。

  “我到南京一年半了,经常出差,没时间结交朋友,更别说交女朋友了。”“东东”无奈地说。他希望能借爱情视频多结交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如果也能找到我的她就好了,希望未来的女友温柔贤惠……”想进一步了解“东东”,千万别错过本周五晚精彩的视频访谈。

  如果你也想在“爱情视频”中寻觅爱情,赶快登录www.lifenanjing.com.cn的“红娘频道”报名。

  见习记者 郭芷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