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贞昌指示规划大陆游客观光包机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20 华夏经纬网
苏贞昌指示规划大陆游客观光包机措施

苏贞昌(中)23日与工商团体举行茶叙座谈会。(记者朱家彦 摄)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华夏经纬网11月2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内阁”对两岸政策开放的态度更进一步。苏贞昌23日与工商团体座谈时释出利多,指示“陆委会”在规划开放大陆观光客来台同时,一并规划“观光包机”的配套措施。不过,对于企业关心的三通和解除40%投资上限问题,苏仍未有明确答复。

  据报道,“行政院”持续与各大团体代表座谈,23日下午登场的是与工商团体对话
,企业尤其关注两岸政策能否松绑,包括研讨松绑两岸经贸法规、加速完成两岸三通、开放金融、创投业赴大陆投资、解除投资上限等;其它尚包括缺工、土地取得、税制等问题。

  “行政院发言人”郑文灿会后转述苏贞昌的裁示,开放大陆观光客来台进程,目前协商进度很顺利,“陆委会”应该加把劲,积极落实,早日完成;同时一并规划观光包机的配套措施,以积极任事的方式促进大陆观光客早日来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大陆 游客”的相关新闻
台湾将成为大陆最具增长潜力的旅游客源市场 (2006-11-20)
上海游客拍DV揭露台湾导游坑骗大陆游客(组图) (2006-10-30)
七名赴台旅游遭车祸受重伤的大陆游客返回大陆 (2006-10-26)
大陆游客赴台游可能在11月获台“当局”批准 (2006-10-16)
台当局称开放大陆游客赴台最快11月出消息 (2006-10-15)
大陆1名游客在台湾被大浪卷走导致肺积水 (2006-10-08)
“两岸 包机”的相关新闻
2006年两岸中秋包机全部航班顺利完成 (2006-10-08)
两岸中秋包机运载台胞近万人 (2006-10-08)
首次两岸中秋包机今晚将全部结束(图) (2006-10-08)
两岸中秋包机节后复飞形成第二个航班高峰日 (2006-10-07)
两岸中秋包机厦门航点今日复飞 (2006-10-07)
海南航空中秋两岸包机“金穗飘香”号今天首飞 (2006-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