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警和悍贼肉搏烂泥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2:01 江南都市报

  事发新余良山镇夏莲村

  本报新余讯刘军、记者刘健摄影报道:昨日凌晨,新余市3名民警在抓捕偷盗通讯电缆的窃贼时,遭遇拒捕。在烂泥 田里,民警与悍贼进行激烈肉搏,终将一悍贼制服。

  当日凌晨2时许,新余市刑警支队接到该市电信部门报案,称有人在新余市良山镇一
村落盗窃电缆线。民警在赶至现 场的路上,远远地就听到水泥电杆倒地发出的轰然响声。趁着夜色,3位民警下车并分散行动,悄悄地包抄现场,看到两名窃 贼一个正在锯已剪下的电缆线,一个将已锯成段的电缆线剥掉外皮。

  见冲上前来两位民警,两名窃贼慌不择路,逃进旁边的烂泥田里,民警紧追不舍。其中一窃贼仗着身材高大粗壮,竟 和冲上前的两位民警对打起来。在烂泥田里,民警与悍贼进行激烈肉搏,烂泥滚满一身,最终将一名悍贼制服,但另一窃贼趁 着夜色逃走。民警在现场缴获窃贼盗割下的1000余米、价值5万余元的通讯电缆。

  经过讯问得知,悍贼章某因经常赌博而落得身无分文,为搞钱吃喝玩乐,22日晚,他伙同胡某(在逃)带着钢锯, 从新余城区打的15公里,来到良山镇夏莲村山上,去盗割电信部门的主通讯电缆线。两人此次盗割电缆线,造成该线路50 0余门电话信号中断。

  目前,犯罪嫌疑人章某已被刑事拘留,刑警正在对在逃犯胡某进行追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