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调戏女邻居 招来菜刀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2:01 江南都市报

  赣州市章贡区一男子自食其果

  本报赣州讯高上华、记者谢鹏鹭报道:昨日,赣州市章贡区一刘姓男子窜进邻居家中,欲勾引女主人曾某时,曾的丈 夫陈某恰好回来,好色之徒的手指被菜刀砍伤。

  事发赣州市章贡区水南镇某村,年近50岁的刘某对年轻貌美的女邻居曾某垂涎已久。
一个星期前的一天,刘某得知 曾某的丈夫外出做事,便以收电费的名义来到曾某家里,要求与她“做好事”,但被曾某拒绝。

  被拒绝的刘某不甘心,昨日中午又来到曾某家里,向曾某打手势做出下流动作,要求曾某与其“完事”,刚好曾某的 丈夫回家。见到这一幕后,曾某的丈夫怒从心上起,冲入厨房拿出一把菜刀就追砍刘某,所幸刘某躲闪得快,仅手指被划出一 处小口子。邻居见状慌忙上前劝解,将两人拉开。被拉开后的刘某捂着流血不止的手指跑到村卫生所包扎,且拨打110报警 。

  110民警赶到后,将双方当事人移交到派出所处理,派出所民警对双方当事人均进行了法制教育和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