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洗脚店电表爆炸殃及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2:01 江南都市报

  省城“足鼎王”浴足中心用电异常被调查

  本报讯记者王梦娜、谢宝武、实习生黄福泉摄影报道:昨日下午,南昌市上海中路住宅小区内一电表箱突然发生爆炸 ,爆炸火花将电表箱旁的各种电线烧毁,相连的变压器着火,导致该小区近百住户家中停电,电话线、闭路电视线、网线等中 断。

  居民龚先生说,他家就住在电表箱对面的单元楼5楼,下午4时许,他在家中突然听到一声打雷似的巨响。他跑下楼 ,见到位于消防通道的电表箱已燃起了熊熊大火。在燃烧了近20分钟后,大火被赶到的消防队员扑灭。

  据了解,爆炸的电表箱属于小区临街一侧的“足鼎王”浴足中心。南昌供电城东分公司的抢修工人说,他们发现电表 箱的表后线全部被烧毁。按照规定,表前线属于供电部门负责,表后线则由用户负责,也就是说表后线的费用需要用户自己掏 ,可“足鼎王”浴足中心和部分居民都表示不理解,不愿意配合抢修。经过再三协调,“足鼎王”浴足中心表示愿意赔偿全部 表线损失。随后,供电部门恢复了小区居民的用电。

  抢修人员称,即使是夏季用电高峰期,“足鼎王”浴足中心都能正常用电,因此他们怀疑此浴足中心存在用电异常情 况。目前,供电部门和公安部门已立案调查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