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邱兴华妻另寻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2:19 新闻晚报
□记者龚星

  晚报讯 昨天下午,陕西省高院给邱兴华指定的代理律师张桦还在安康市江桦律师事务所忙碌别的案件,在经历了几次“预期”之后,邱兴华的二审时间依旧没有定下。然而,邱的妻子何冉凤为了给丈夫做精神鉴定的奔忙却一直没有停止。

  对于邱兴华的精神鉴定传闻,张桦也没有接到正式通知。

  无论法院的态度如何,邱的妻子何冉凤却抓住开庭尚未确定前的时间一直在奔忙。张桦不久前接到北京一名陈姓律师的电话,得知何冉凤为了精神鉴定的事情跑到北京,打算聘请陈律师来帮忙对邱兴华进行精神鉴定。

  据悉,那名北京的陈律师在何冉凤的授意下曾致电张桦,想来陕西汉阴看守所面见邱兴华,对其案件的一些细节进一步了解。而在近期当地媒体透露给邱兴华本人有可能做精神鉴定后,邱比较反感,反复强调自己精神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