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周拥堵报警下降 高峰报堵时段缩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2:49 法制晚报

  上周拥堵报警下降 高峰报堵时段缩短

  本报讯(记者 白冰 通讯员 杨国平)记者昨天获悉,上周本市的交通状况相对较好,不仅拥堵、事故报警呈全面下降趋势,晚高峰持续时间也明显缩短,比其前一周缩短近2个小时。

  据统计,11月13日至11月19日,报堵高峰时段出现在9时至11时和16时至19时, 占总数的44%。

  其中,早、晚高峰时间缩短,晚高峰时间缩短近2个小时。

  据了解,报堵高发点段主要集中在双桥路口、双井桥、十八里店北桥下、大山子路口、来广营铁道口、新兴桥下、新发地桥、木樨园桥和门头沟的109国道秦峪口等点段。

  造成拥堵的主要原因是车流量大、交通事故、道路施工、故障车、交通违法行为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