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辆摩托三人骑 撞上拐弯大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3:0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1月23日讯(记者 马钦果)3人共骑一辆摩托车晚上出去玩,不慎与一辆半挂货车相撞,摩托车司机头部遭到重创当场死亡。“如果摩托车司机戴着头盔的话,可能就不会因此而丢命。”事后医护人员分析,没有头盔的保护,在车祸中伤者往往头部受到重创而死亡。

  11月22日21:00许,家住淄博高新区卫固镇的张某吃完饭出来闲逛,正好碰到同事魏
某骑着摩托车路过,后面带着一名不太熟的同事。“走,出去玩玩。”在2人邀请下,张某就上了摩托车,坐在了两人中间。魏某骑着摩托车载着两人向前行驶。

  “21:30许,摩托车沿着侯庄路由东向西行驶,一辆解放牌半挂货车正从一个村的小巷里左拐,准备驶向侯庄路,摩托车就与大货车撞在了一块。”一名目击者说,撞击声音很大,很多村民和行人赶了过来,看到摩托车上的两人流了很多血,躺在地上,有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今天上午,记者在桓台县人民医院见到了伤者张某,他的下巴在车祸中受伤,用纱布包扎着。“只听到咣当一声,摩托车歪倒在地,我下巴磕在地上,鲜血直流、疼痛难忍。”张某说,他根本就不清楚摩托车怎么撞向货车的。另一名伤者有些擦伤,并无大碍。摩托车司机魏某由于伤势过重,医生赶到现场时已经没有了呼吸。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斑斑血迹已经用土掩盖,只有破碎的摩托车零件和凌乱的车胎印依然醒目。据了解,货车车主从事钢铁运输;摩托车上的3人都没有戴头盔。

  (请线索提供人张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