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查获一起特大传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3:06 今晚报

  新华社贵阳11月24日电(记者周芙蓉)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贵州近日查获一起特大传销案,相关涉案人员已被公安部门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2005年底,贵州红跃药业有限公司为申请直销牌照,扩大销售,经人介绍认识了传销人员邰某某。此人是国内多起传销犯罪案件的在逃人员,长期从事传销活动。贵州红跃药业有限公司利用邰某某的传销团队销售其产品。传销手法为,业务员被分为A--E五个等级
,各地的传销组织将传销款汇入公司提供的个人账户中。

  贵州红跃药业有限公司在传销活动中大肆向群众宣传其经营模式为国家认可的直销模式,并将很快被批准为直销公司。在几个月的时间里,迅速在山东、辽宁等7个省、直辖市发展了10万余人参与,涉案资金高达1.5亿元。

  2006年4月,由于贵州红跃药业有限公司在外省多个传销组织被查处,公司的多个传销个人账户被冻结后,为躲避打击,公司利用其在北京的传销组织在当地设立新的个人账户,继续将各地的传销款汇入这一账户。

  2006年11月,贵州红跃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某某,副总经理皮某、左某等3名管理人员,以及传销活动的组织者、策划者和骨干分子邰某某、王某某等,已被贵阳市公安局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