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将增六条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3:24 法制晚报

  未来五年加快铁路通道建设

  江西将增六条铁路

  新华社南昌11月24日电(记者 李兴文)未来五年江西将加快铁路快速通道建设,建成井冈山铁路、赣韶铁路、昌九城际铁路、向莆铁路、铜九铁路以及南昌铁路西环线。

  在将要建成的这些铁路中,井冈山铁路是我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衡阳至吉安铁路的东段,也是连通京广、京九两条铁路大动脉的又一东西联络线。这条铁路建成后,从京九铁路吉安南站乘火车至井冈山,仅需40分钟。

  赣韶铁路东起京九铁路的南康站,西至京广铁路的韶关站。

  江西省发改委介绍说,预计到2010年,江西全省铁路营运里程将达到2832公里,其中电气化里程1662公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