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鼎锌业公司制定环保考核办法 重制度建设抓经济考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3:49 中国环境报

  刘萍资敏

  本报讯为了加强环保工作,云南省金鼎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成立了安全环保部,安全环保部由公司副总经理担任并全面负责落实公司环保方面的工作。公司下属各生产厂均设置了安全环保管理办公室,配置了专职人员负责环保管理工作,保证了环保管理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在制度建设方面,金鼎公司建立健全了《化学试剂的使用管理制度》、《监测分析人员岗位职责》、《实验室安全操作规程》、《样品管理制度》和《原始记录监测数据管理和监测报告审批制度》等管理体制。各生产厂建立健全了规范环保设施操作的规程、管理办法,制定了《废水处理工程操作与维护手册》、《“三废”处理设施操作规程》、《污染治理装置管理办法》、《环境保护管理规章制度》等管理体制。

  为了使规章制度得以落实,公司安全环保部作为具体的监管部门,对各项环保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按《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环境保护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对环保工作实行考核,并与经济挂钩。真正把环保工作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考核之中。通过制度建设与经济考核,促使公司的环境管理制度化、规范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