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三次罢扁案”失利 亲民党将提“倒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4: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三次罢免陈水扁案”今天上午在台“立法院”闯关失败,对此,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强调将提“倒阁案”。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对于“罢免陈水扁案”再度胎死腹中,亲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表示惋惜,斥责民进党剥夺民众决定陈水扁去留的权利,也对台联党态度转变感到失望。

  亲民党发言人李鸿钧表示,林浊水、李文忠辞去民进党“立委”职务,发出良心之声,原以为在民进党内可以发挥“骨牌效应”,但从这次民进党依旧“冷处理”,不进场投票来看,仍然没看到民进党的良心,反而是越来越退步。

  至于原有意支持“罢免案”的台联党,这次依旧投下弃权票,李鸿钧也表示,对于台联党的行为感到失望。

  据报道,“三次罢免陈水扁案”失利,亲民党决定对台当局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苏贞昌提出不信任案。李鸿钧表示,苏贞昌在维护贪腐的陈水扁当局,这样的“内阁”已无法正常运转。(郭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