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志强夫人车祸重伤持续好转 昏迷指数上升到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4:1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夫人邵晓铃24日伤势持续好转,奇美医院加护病房主任侯清正今天上午表示,邵晓铃的昏迷指数,已经从6分进步到8分;不过,侯清正也强调,目前较为担心的是邵晓铃语言功能是否受到影响,将会进行仔细评估。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邵晓铃伤势持续乐观,奇美医疗团队感到相当振奋,对于邵晓铃的恢复状况,医疗小组也相当乐观。侯清正表示,经过医疗小组会诊和评估,邵晓铃的
整体昏迷指数又有进步,已经从6分进步到8分。

  不过,侯清正也指出,只要呼吸器没有拿掉,邵晓铃都有潜在的危险;侯清正强调,医疗小组对邵晓铃的伤势感染控制,非常严格,也会持续评估各方面回复的状况。

  邵晓铃昏迷指数持续进步,医疗小组和邵晓铃亲人都相当开心,也充满期待,侯清正强调,只要昏迷指数有进步,医院就尽量不随便移动病人。据指出,胡志强在病床边呼唤夫人,邵晓铃已经可以自行张开眼睛响应,这也让胡志强相当振奋。

  对于邵晓铃脑部受创部分,侯清正表示,对将来的影响,目前还在评估中,但医疗小组更担心语言方面恐怕受影响,目前还在评估中。医疗小组表示,今天将会再度为邵晓铃进行清疮手术。(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