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烂车一部开上高速交警拦下司机不服 “开回河南再修行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韶关讯记者彭卫、通讯员李军摄影报道:挡风玻璃没了,后视镜没了,轮胎钢丝也露出来了,这样的车也敢上高速!昨天上午11时30分,不怕死的司机和他那破烂不堪的大货车在京珠高速粤北段被韶关交警暂扣了下来。下车后,司机的第一句话竟是:“我没钱了,开回河南再修行不?”

  被查扣的是一辆河南籍大货车,该车从广州出发走京珠高速开往河南,当行至韶关
段时被韶关交警发现,迅速把它引导下了高速。看着该车从高速路开下来,现场的所有人都哭笑不得且忧心忡忡:只见大货车的挡风玻璃已经完全没有了,用一块塑料膜像包粽子一样将玻璃的位置包了个严实,为了方便驾驶,驾驶位前的薄膜被挖了一个窟窿,再用透明一点的胶纸粘上;由于没有后视镜,当交警将该车引导进停车场的过程中,该车倒车时险些撞到后面的行人。记者发现,该车的轮胎纹路已经完全被磨平,部分轮胎的钢丝甚至已经爆出。

  货车司机说,他的车在从化遭遇了交通事故,但广州的修车费太贵,加上货主又催着交货,所以就想开回河南再做打算,没想到在韶关被截了下来。

  京珠高速交警告诉记者,这样被塑料膜包裹的车子貌似可以遮风挡雨,实际上可视范围极为有限,是非常危险的;另外,车的轮胎没有纹路,钢丝爆出,行车中非常容易爆胎,造成事故定将害己害人。

  目前该车已经被韶关交警暂扣,待修理完成通过检验才能重新上路。

  

烂车一部开上高速交警拦下司机不服 “开回河南再修行不?”

  车被暂扣,但司机仍执迷不悟,要求交警放行回河南再修理

  (姚晓帆/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