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几天东北和西北部分地区有大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5: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 陈玉明 苏万明)中央气象台24日发布气象预报称,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未来三四天,我国中东部的大部地区将有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东北、西北部分地区有大雪。

  中央气象台预计,24日至27日,新疆北部和东部、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南部和东部、黄淮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中东部、青海
东部、陕西北部、山西北部、辽宁北部、吉林中部、黑龙江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有暴雪。黄淮南部、江淮、汉水流域、江南、华南大部和西南地区东部的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雨夹雪),其中黄淮南部、江南东部和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

  气象专家指出,这次降水对于缓和北方地区的旱情、增加土地墒情较为有利,但较强降雪对交通运输会带来不利影响,请有关单位注意防范。

  此外,气象预报显示,24日我国东部和南海北部有6-7级偏北风;26-29日,上述地区风力逐渐加大到6-8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大雪”的相关新闻
未来几天中国东北和西北部分地区有大雪 (2006-11-24)
中国中东部将有雨雪 陕甘晋等地有中到大雪 (2006-11-23)
澳大利亚夏季时分突降大雪 (2006-11-16)
视频:澳大利亚遭遇寒流夏季突降大雪 (2006-11-16)
组图:加拿大可爱北极熊在雪地里打闹 (2006-11-07)
哈尔滨市迎来今冬首场大雪(组图) (2006-11-06)
“降雪”的相关新闻
山西大部分地区迎来入冬以来首场降雪 (2006-11-23)
图文:河北邢台数十万棵白菜被降雪困于菜地 (2006-11-23)
河北迎来降雪石家庄备好800吨融雪剂 (2006-11-22)
乌鲁木齐第一场雪打破50年降雪最晚纪录 (2006-11-22)
组图:西藏部分地区降雪频繁 (2006-11-20)
我省大部分地区将会有降雪降温天气 (2006-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