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永德县一次查获冰毒28.7千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6:21 今晚报

  新华社昆明11月24日专电(记者伍晓阳)云南临沧市永德县近日在边境查获一起运输毒品案,3名贩毒人员遇缉毒民警检查时弃毒逃窜,警方从其扔弃的编织袋中缴获冰毒28.7千克。

  记者从永德县公安局获悉,11月10日,永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获悉,近期将有一批毒品从缅甸老街走私入境。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并获悉毒品入境的时间和路线。

  18日晚,专案组在镇康县警方的协助下,在毒贩必经之路上设伏。当3名可疑男子携编织袋入境后走近设伏点时,警方朝他们喊话并询问身份,3名男子立即丢弃编织袋逃入附近的甘蔗林。警方从2个编织袋中查获冰毒6包,重28.7千克。由于夜晚天黑,警方当晚未抓获犯罪嫌疑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破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