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萧县财政局一副局长驾车撞人致死找人顶替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7:21 今晚报

  新华社合肥11月24日电(记者周立民、程士华)安徽省萧县一男子11月14日驾警车撞倒市民刘兆群后将其拖出数百米致其当场死亡。警方审讯一投案自首者时发现重重疑点,经侦查,日前将该县财政局副局长陈文会列为犯罪嫌疑人并已对其刑事拘留。

  据刘兆群妻子汪雪芹及现场目击群众介绍,11月14日晚,刘兆群在萧县健康路被一辆警车撞倒,腿挂在车保险杠上,现场群众大声喊停车,车内人置之不理。车拖着刘兆群开
出400多米远后,有人下车将刘兆群搬到路边放下,肇事车随即驶离现场。当地警方接群众报警后迅速赶到,刘兆群最终不治身亡。

  萧县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事发第二天,有人前来投案自首,但警方在对其审讯时发现,此人对事故情况交代模糊,有的与实情不符。经进一步审讯、侦查,警方将县财政局副局长陈文会确定为真正的肇事嫌疑人并予以刑事拘留。

  肇事警车现已被专案组查获。据了解,萧县公安局几年前在县财政局设有警务室,配备了这台警车,警务室撤销后由于该车为县财政局出资购买,就由财政部门留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