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征胜利70年展延至12月10日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7:54 中国新闻网

  

长征胜利70年展延至12月10日闭幕

  11月22日,“伟大壮举光辉历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展览”贵州巡展抵达贵阳市。这次展览采用数字电视、大屏幕等动态画面和图片、文物照片、实物图片等形式,形象地展示了当年工农红军长征的主要历程,通过对长征中的重要战役战斗、事件、会议和人物的介绍,缅怀革命先辈,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中新社发 章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四日电(记者马海燕)已经开幕四十天的《伟大壮举 光辉历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展览,目前已经接待观众超过一百六十五万人次,展览将延至下月十日闭幕。

  记者在军事博物馆看到,开展一个多月来场面依然热烈,等待参观的观众排起了近百米的长队。累计参观人数已经大大超出原来主办方预计的八十万人次。为满足观众要求,原定于今日闭幕的展览将延长十六天,于十二月十日闭幕。

  展览主办单位昨日决定延长展览时间,继续免费向观众开放,观众可在门口领票后入场。军事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建议,团体参观仍要提前预约,以便统筹安排,保证参观有序。

  应外地观众的强烈要求,军事博物馆将整个展览复制四套,从十一月中旬起开始在兰州、西安、贵阳、沈阳、上海、广州、长沙、南昌等地巡回展出。整个巡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明年一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长征 展览”的相关新闻
辽宁省博物馆举办长征胜利70周年展览落下帷幕 (2006-11-23)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展览开展20天反响强烈 (2006-11-06)
图文:群众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展览 (2006-10-23)
视频:江泽民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展览 (2006-10-21)
江泽民李鹏朱镕基等参观长征胜利70周年展览 (2006-10-21)
外国朋友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展览 (200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