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副总统桑托斯访问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21:4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24日电(记者 周解蓉 胡婧)正在上海访问的哥伦比亚共和国副总统桑托斯24日在此间表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令世人钦佩,哥伦比亚愿在经济、贸易等各个领域与中国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桑托斯在听取了上海市副市长唐登杰对上海近年来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后说,作为对外贸易中重要的港口城市,上海这二十年来发展迅速,城市面貌今非昔比。哥伦比亚将
借鉴上海发展的成功经验,积极与上海开展经济、贸易等多个领域的交流合作。

  桑托斯还表示,希望哥中两国间发展真诚、不间断的合作,希望哥伦比亚成为中国产品进入拉美市场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欢迎中国企业家到哥伦比亚投资合作。

  桑托斯一行于24日中午从西安抵达上海,下午,桑托斯一行参观了浦东新区。在沪期间,桑托斯一行还将参观上海

城市规划馆、豫园和
东方明珠
电视塔。

  哥伦比亚副总统桑托斯是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邀请于11月19日至26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哥伦比亚 中国”的相关新闻
哥伦比亚宣布对部分中国商品临时性提高关税 (2005-08-20)
哥伦比亚总统结束对中国为期4天的国事访问 (2005-04-09)
中国和哥伦比亚领导人互致贺电庆祝建交25周年 (2005-02-08)
中国和哥伦比亚庆祝两国建交25周年 (2005-02-07)
委内瑞拉拟通过哥伦比亚向中国出口石油 (2004-10-07)
访哥伦比亚前总统:中国的发展为世界树立楷模 (200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