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冬季房交会那是相当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0:5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晶实习生卢娜)11月24日,2006冬季沈阳市商品住宅让利销售大会,在沈阳科学宫拉开了大幕。去年首届冬交会,沈阳市3天创下了商品房及存量房现场成交6913件,成交金额15.3亿元的“冬天里的童话”。今年的冬季房交会情况又会如何呢?

  火啥样?

  ;逛展热得穿毛衫

  据了解,本届冬交会全市共有73家房地产企业参展,销售房屋面积220万平方米。昨日8时30分左右,科学宫会展中心里摩肩接踵,人满为患。据组委会统计,本届冬交会首日观展市民要比去年首日多。

  到10时,展厅内许多楼盘的宣传资料就已告罄。由于观展人数的逐渐增加,会场里室内温度也越来越高,有的市民干脆热得脱下外套,穿着毛衫选房。

  咋“借火”?

  就等冬交会开盘

  “冬季房交会是最好的宣传平台”,这已是房地产开发商的共识。一些聪明的开发商特意将开盘时间提前或推后,以便赶在冬交会期间。

  因为冬季房交会能够享受到和春、秋两季房交会一样的优惠政策,许多开发企业都借此机会进行合同备案。结果现场需要备案的合同实在太多,有的工作人员干脆趴在地上整理材料。哪最火?最热楼盘数沈北

  要问本届冬交会哪里的房子最火?首推沈北新区!无论是道义、农高区还是蒲河新城,只要是沈北的楼盘,市民都表示出了极大热情。一位销售经理告诉记者,本周三沈北新区成立的消息传出后,最近一两天,到他们那里看房的市民比平时多出两三倍。

  和沈城目前的成熟城区相比,沈北新区的人文、科技、宜居等功能定位更吸引人,加上这里的房价目前每平方米大多在2500元左右,升值空间巨大。当天上午,一位65岁的老人便当场预订了蒲河新城一处80多平方米的房子。

  为啥火?

  市场健康又稳定

  副市长邢凯视察冬交会现场时表示,沈阳市房地产市场是健康稳定的,是目前全国最好的房地产市场之一。随着沈阳的发展,房价也将稳中有升。

  一位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沈阳作为北方城市,以往冬日是楼市的淡季。但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更新,加上冬季房交会的优惠政策及开发商本身的让利,让原来是淡季的楼市在冬天也着实火了一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