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读者挑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0:56 现代快报

  读者殷先生:11月15日A2版《南京市区最容易发生雷灾》第四段第九行“扬州的靖江”应该是“泰州的靖江”。事实差错(记者刘峻,编辑崔洪曙,校对郑晶)。

  读者蒋先生:11月16日A44版《超女唱得响亮,国足平得窝囊》第一段第五行国足队员“孙相”应该是“孙祥”。事实差错(记者吕远,编辑王振)。

  读者张先生:11月16日A44版《好一群漂亮宝贝》第六段第十行“由攻转定”应该是“由攻转守”。文字差错(编辑王振)。

  读者陆先生等:11月17日A31版《19张流行明星脸合成韩头号美人》第二段第二行和第三行宋慧乔名字重复。文字差错(编辑石志宏,校对许元华)。

  读者施先生等:11月17日B10版《为嫁大款甘愿绝育自饮苦果悔莫及》第三段倒数第三行“主动为她烹制饭菜,并给她倒酒夹菜”应该为“主动为他烹制饭菜,并给他倒酒夹菜”。事实差错(编辑王志君,校对张华)。

  读者周先生等:11月17日A15版《姜堰城管拳脚执法市民拍照也遭殴打》第6段第5行“有手指着他”应为“用手指着他”。文字差错(记者韩小强、吴明明,编辑黄庆华,校对陈永)。

  读者宣先生等:11月17日A13版《南京已经悄然启动前期调研》一段中第八行最后一个“命”应该去掉。 文字差错(记者尹海峡,编辑陈曦,校对贺希皓)。

  快报向广大读者致歉!欢迎举报差错,举报电话:9606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