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业主讨说法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1: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24日热线消息家住省城益寿家园的王女士告诉记者,物业在她家车库门外又划出一个车位租出去,影响她家的车进出。他们多次找物业一直没有解决。22日,物业找她丈夫称要协商此事,谁知道,丈夫却在物业办公室被打得鼻青脸肿。

  24日,记者来到益寿家园王女士家的车库前看到,车库前面的空间不大,地上还有两个车位锁。王女士说,车库是他们花10万元买的,半年前,物业在她家车库门口划出一个
车位,租给了另外一位业主。这样,他们家的车进出都很不方便。为此,她多次找新东兴物业管理公司益寿家园管理处反映,然而一直没有得到明确答复。

  11月21日,王女士一家实在无法忍受,便在车库门口加了车位锁,为此,她家和邻居之间闹开了矛盾。为了让物业解决此事,22日,王女士的丈夫宋先生把自家的车停放在物业管理处门口。结果,物业一位负责人通知他,说田经理要见他,并让他到新东兴物业管理公司办公室去协商解决此事。

  当天下午4点多,王女士接到丈夫的电话,说他被物业公司的人打得不轻,让她赶紧过去。王女士赶到物业办公室后,发现丈夫鼻青脸肿,衣服上全是血。

  记者在济南军区总医院见到了被打伤的宋先生,他两眼又青又肿,脖子和左下巴还留有淤青。他向记者讲述了当天下午发生的事情经过。22日下午2时许,当宋先生赶到新东兴物业管理公司办公室后,3名陌生男子和田经理及卞经理先后赶到。田经理说宋先生在闹事,两人发生争执,三个陌生人就开始打他,打了他半个小时才住手。宋先生当时被打得迷迷糊糊的,等他清醒一点后,立即给妻子打电话,并打110报了警。

  随后,记者赶到新东兴物业管理公司办公室采访,公司负责人田经理不在,一位自称管后勤的男子称不知道此事。记者让他给田经理打个电话,约见一下田经理,但是对方坚决不打,让等到星期一再说。

  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记 者 鲁超国  实习生 徐基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