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将举行第五次核事故应急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1:3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孙婷婷 通讯员 黄慧诚) 记者昨日从广东省环保局获悉,广东省民用核设施核事故预防和应急管理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副省长、省核管委主任林木声在会上指出,核电是清洁安全的能源,在国家大力发展核电的方针下,到2020年广东省计划核电装机容量将达到2400万千瓦,在建1000万千瓦。

  据悉,明年广东省将举行第五次核事故应急综合演习。广东省环保局局长、省核管
委副主任李清介绍,自从1990年广东省开展核应急工作以来,广东省已建立起较为完善的核应急组织体系,制订了省级的核应急法规和核应急预案,组织了4次场外应急综合演习,核应急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应急 演习”的相关新闻
中国参加IAEA最高级别核应急演习 (2006-11-21)
组图:银川市中学地震应急观摩示范演习 (2006-11-20)
银川二中举行地震应急演习预演(图) (2006-11-15)
广东举行首次海上应急反应联合演习 (2006-10-03)
省城举行燃供气应急救援演习 (2006-09-29)
首次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习在陕西举行 (2006-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