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蒙面劫匪昨晚一个都没逃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2:0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蒙面劫匪昨晚一个都没逃脱
左图:现场被警方封锁,扯上警戒线昨天晚上,3名持刀男青年冲进即墨鹤山路一家商场,挟持营业员从商场二楼金柜抢走部分金首饰。即墨市警方接报后迅速堵截,3小时内将3名歹徒全部抓获。

  蒙面人冲进首饰柜台

  昨天晚上6时30分许,记者赶到位于即墨鹤山路上的这家商场二楼时,警方已经将现场全部封锁,禁止外来车辆进入商场停车,在商场二楼金首饰柜台前,10多名保安和民警站成一圈不允许外人进入。

  “真是惊人呀!简直和电视上演得一模一样,到现在我还吓得全身发抖。”一名当时正在柜台里工作的营业员说起现场情景仍是一脸惊惶。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营业员告诉记者,她就在被抢的金首饰柜台不远处工作,昨晚6时许,她刚刚在一楼吃完晚饭回到岗位,就看到有一个男青年装作购买首饰让营业员打开金柜看戒指,正当这个人试看首饰时,另外藏在暗处的两名蒙面男青年手里拿着斧刀冲进柜台将营业员挟持后,快速砸碎金首饰柜台,将柜台内的首饰全部装进自己的口袋,随后,3人快速向商场外逃窜。这时商场保安闻讯赶到,向3名抢贼追去,同时,营业员迅速向警方报案。

  110警车堵住3名嫌犯

  “当时我正好经过这家商场,听到抓盗贼的喊声后,就发现有几名男青年正慌忙地从商场跑了出来。”昨天晚上,记者在采访时正遇上一名目击抓捕全过程的出租车司机,这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几名窃贼刚跑出商场,几辆110警车就疾驶而来,眼见窃贼出了商场就分散了,10多名民警迅速兵分4路向几名窃贼围堵过去,一名持刀窃贼向村子里的小胡同跑时,两名民警快速上前将他当场抓住。紧接着民警在商场附近撒开天网搜捕,在不到3个小时的搜捕时间里,即墨警方在当地市民的配合下,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顺藤摸瓜在商场附近的一处村房里将正在商量逃跑的另外两名窃贼抓获归案。

  据了解,目前,涉及这次抢劫的3名嫌犯全部落入法网。

  说起抢劫心有余悸

  昨晚,记者在这家商场调查采访时发现,在二楼上班的所有营业员说起刚刚发生的惊险一幕时,都惊惶失措心有余悸。据遭到抢劫的那名营业员讲,当时,她并没有预料到有人在这个客流量这么高的时候抢劫。因为情况来得太突然,她还没有反应过来,首饰柜已经被砸碎,等她反应过来时,抢劫男青年已经跑出了商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