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次罢扁未过关 李敖作打油诗讽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2:28 重庆晨报

  据中新社24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立法院”24日上午进行“院会”记名投票表决第三度“罢免陈水扁案”,投票结果在12时25分左右出炉,结果显示三次“罢免案”仍未过关成案。

  民进党未进场投票

  在投票结束后,“立法院长”王金平宣布投票结果:有118席“立委”投下赞成票,废票12票,反对票1票。

  在投票现场,虽然国亲两党均甲级动员参与投票,但由于泛绿阵营没有进场投票。因未达到三分之二席(146席)“立委”赞成“罢免案”才能交付“全民公投”的票数,三次“罢免案”因此已确定无法在“立法院”过关成案。

  李敖作打油诗讽刺

  在“第三次罢免陈水扁案”表决前夕,无党籍“立委”、台北市长参选人李敖作了一首打油诗,讽刺蓝绿两党面对政坛风雨没有勇敢的作为。

  据报道,李敖在媒体前朗读他的打油诗,内容如下:不敢罢免,只会媚扁;民进党呀,真不要脸。不敢倒阁,只会罢免;国民党呀,也不要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