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考护士药剂师要先网上报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2:2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何薇)昨日,记者从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明年我市护士、药剂师等职业的准入考试报名方式有变。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各医卫院校毕业生要想成为护士、药剂师等职业的一种准入考试。2007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采取先网上报名,再到当地卫生局人事主管部门确认的报名方式。这是我市首次采取这样的方式报名。

  时间安排为:2006年11月16日起至11月30日止,考生登录重庆卫生人才网(http://www.cqwsrc.com)进行网上预报名,再在12月1日至15日前往当地卫生局人事主管部门确认报名。具体事宜可拨打63651386咨询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