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义工“冬季特别行动”周日走进义合社区为空巢老人检修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3:2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24日讯(记者 林江丽 赵言民 王亚妹 李永明)“周日来我们社区吧,我们这里的居民可都盼着义工来呢。”连日来,不断有市民和社区打来电话,邀请义工去检修室内线路。应社区邀请,本周日上午,泉城义工将走进天桥区天桥东街办义合社区,集中为空巢老人检修室内线路。

  自泉城义工开展“关爱父亲母亲——2006冬季特别行动”以来,得到很多市民的关
注。70岁的市民张本成告诉记者,他住在制锦市,儿女在外地工作。他房内的线路已有些年头,让人心里很不踏实,现在正好求助于义工。“义工的活动很贴心啊。”张本成说。

  截至今晚7点,和张本成一样,已有60多个“空巢老人”家庭报名,请泉城义工帮助检修室内线路。

  天桥东街办义合社区的工作人员也打来电话邀请义工。据介绍,义合社区里大杂院和老楼房多,线路交错,存在着安全隐患。

  为了让更多的“空巢老人”家庭得到义工的贴心服务,除了周日的主题服务时间外,义工还将在其他时间开展日常服务。

  泉城义工发起“关爱父亲母亲——2006冬季特别行动”,主要是为市内五区1000户“空巢老人”家庭义务检修室内线路、检查家用电器的用电安全情况。需要服务的老人可拨打济南时报志愿服务联络站咨询电话82061110、82023110,将家庭的详细地址、家庭情况以及联系方式告诉我们。同时,如果您身边的“空巢老人”家庭需要服务,请给我们打电话,帮您身边的老人报个名。熟悉各自社区情况的社区居委会也可为社区的老人们集体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