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国道省道隐现十余事故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3:2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24日讯(记者 孙镇镇)今年以来,在104国道、220国道和308国道及804省道上的十几处路段,共发生9起交通事故,10人命丧车轮之下。

  今天下午,来自聊城、德州、河北等地的货车车主和货运公司负责人齐聚天桥区交警大队桥北中队,由中队长鲁西革带其勘察了104国道、220国道和308国道。

  308国道大刘庄路口与一个村的出口相邻。在这个村口附近2公里左右的国道上,道路中间都设置了减速隔离带。鲁西革表示,这样可以防止车辆逆行,还可警示车辆,令其减速。村口与308国道的接口处也设置了减速带,就是为了防止村里的车辆直接冲上国道。

  据鲁西革介绍,104国道、308国道和220国道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沿线村庄很多,行人、自行车和摩托车等横穿道路频繁。国道上的车速很快,夜间道路又没有路灯,可村民们却以为驾驶员能够在行车中发现自己。所以,当驾驶员发现行人时往往已经来不及刹车,惨剧便发生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