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人明年出游更方便深圳航空将在济设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3:2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24日讯(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庞遵吉)今天下午,省、市人民政府和济南机场方面,与深圳航空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计划于明年建立深航济南基地。深航是在济设立基地的第三家民航企业,基地建成后,他们将增加在济的运力投放。

  今天下午,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与山东省人民政府、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机场有限公司分别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确定于2007年上半年在济南建立深航过夜基地,下半年建
立基地。深圳航空由此成为继山航、东航山东分公司后,第三家在济设立基地的民航企业,也是济南机场新航站区启用后,首家在济“安家”的外省航空企业。

  据悉,深航在济南机场设立基地,是看中了济南作为省会城市的重要政治、经济地位,以及济南机场在始发航班、过夜维护、机务保障等各方面相对过硬的保障能力。

  目前,深航在济有一条往返深圳的航线。明年在济设立基地后,深航肯定会增加在济运力投放,济南机场的航线网络有望更加完善,市民航空出行也将有更多选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