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油耗子深夜又“吸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3:46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大运高速清徐服务区内,13辆大卡车油箱里的油一夜全被抽空

  本报11月24日讯(记者 宋俊峰)今日8时许,本报热线接到四五个电话,都是反映高速公路附近的大卡车油箱里的柴油被盗空的情况。

  在省城小店高速公路入口处,由于入口已经封闭,不少大型卡车仍聚集在此。据一
名外地拉焦炭的司机张师傅称,今天早上,有七八辆卡车的油箱里的柴油被盗空。

  原来,今日凌晨两三点左右,高速路口封闭,附近的旅店都满了。不少司机都在车里睡着了,正是4点左右,司机们最困的时候,被偷油耗子钻了空子。

  “像我这种车型的油箱能加400来升柴油,每升5元多,一下子损失了2000多元钱。”张师傅揭开油箱盖,看着空荡荡的油箱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接到三名外地司机的电话,他们称正在大运高速公路清徐服务区,至少13辆大卡车油箱里的油也被盗空了。卡车停在服务区,一直无法启动。

  据知情人透露,偷油的人通常会开着微型车,用十几米长的皮管插进油箱里,另一头连着油泵,神不知鬼不觉就把柴油抽到微型车里了。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并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提高防范意识,防止类似的失窃案件发生。

  (第一报料人刘先生,奖50元)

  编辑:闫芳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