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大通过江津合川永川南川撤市设区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4:45 国际在线

  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昨日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通过了《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重庆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江津市合川市永川市南川市撤市设区有关问题的决定》。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重庆市查禁卖淫嫖娼条例(修订草案)》、《重庆市水利工程管理条例(修订草案)》、《重庆市液化石油气经营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并表决通过了这3个条例。3个条例都将于明年2月1日起施行。

  会议决定市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于明年1月23日召开。会议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重庆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重庆市200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重庆市2006年市级财政预算执法情况的报告和重庆市2007年市级财政预算;审查和批准三峡(重庆)库区移民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