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金空间设计论坛为你装修新房出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5:08 都市快报

  新房装修怎么设计?昨晚,西湖边的天书楼里,杭州30多位精英设计师汇聚大金空调公司“空间与自然”设计论坛,给出了答案——多听听设计师的意见,用他们的话说是“我们毕竟是搞专业的”。

  设计师从空间与自然和谐结合开始讨论:如何使普通住宅最大化地挖掘实用空间,同时兼顾美观;如何根据不同年龄层次业主对装修的不同要求,使空间设计更自然。

  找设计师,并不就是意味着豪华装修或种种时髦的设计风格。杭州中易设计咨询公司的武群轶说,其实,家装设计就是要更自然、更有地方文化特色,最重要的是健康、实用、简单、大方,“过去比较强调的美观,当然也需要,但要住得舒服,阳光明亮、空气流通比什么都重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