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推倒后的惊喜,是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5:12 杭州日报

  见习记者 孙磊

  昨天,一听说玩多米诺骨牌,有不少读者打来电话要求报名参加。

  有一位先生叹气说,周末有事,不然他很想来玩,还问:“我也找遍了杭州的商店,都买不到多米诺骨牌,他们是通过什么途径买到的啊?”当他得知学生们是从阿里巴巴网
购到的,连连说“现在的孩子就是有办法!”

  还有一位朋友想通过和记者的私人关系“走后门”参加这次活动,本着公平竞争原则,我们婉言拒绝了。

  报名的读者中,以杭州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蔡玉菊老师最为积极:“这样的活动太难得了,我想给班上80名学生报名参加,可以吗?”

  蔡老师有她的理由:她班上的这80个学生都是建筑专业的大一新生,已经学习了制图、材料等专业课程,而多米诺骨牌的摆放涉及建筑学中的某些原理。

  蔡老师本人也很想来一试身手,遗憾的是周六她要监考,没法参与这个party,“挺可惜的,不过我一定会追看你们的后续报道,看看孩子们是怎么完成任务的。”

  她还很好奇:“我看文章中卖了个关子,说是推倒骨牌后会有一个意外的惊喜,这个能透露一下吗?”可是拿东方学院实践部同学的话来说,那是机密,要由时间来揭晓!

  由于名额有限,我们请蔡老师从80名学生中挑选出经验丰富、动手能力特别强的10位佼佼者,共赴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的这场多米诺之宴。究竟大家能否顺利完成任务、能否提前完成任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