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用笔墨不用纸 书法作品撕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5:12 杭州日报

  

不用笔墨不用纸书法作品撕出来
不用笔墨不用纸书法作品撕出来
辽宁抚顺市顺城区站东社区的韩庆义有手绝活——撕书法。

  23日,记者来到他家,请他表演。记者随意说了个“寿”字,但要求必须撕出繁体字。

  “哧哧——”纸在韩庆义手中转来转去,横撕竖扯不到两分钟,一个汉隶字体的“
寿”字出现了。因为撕的缘故,字的笔画边缘略带粗粗的毛边,字体显得浑厚。

  据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