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穿貂皮它一身毛 毛乎乎一起坐沙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6:0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我穿貂皮它一身毛 毛乎乎一起坐沙发(图)

  李先生(右二)与松狮犬坐在一组沙发上休息

  ■本报记者吴章杰摄

  晨报讯(记者甘晶)一张沙发上坐着人,另一张沙发上坐着狗。

  昨日,某汽车维修中心的客户休息室里,一头身长一米的松狮犬和前来修车的李先生对视了6个小时。“狗却和我一样坐在沙发上,这是对我人格的侮辱”昨日中午,到一家维修中心修车的李先生委屈地向记者诉说着自己的境遇,“我待的这个地方是客户休息室啊,狗却和我一样坐在沙发上,这是对我人格的侮辱……”

  当日下午1时30分许,记者来到李先生所在的维修中心。在挂有“客户休息室”牌子的屋内,一只身长约一米的大型松狮犬坐立在一张沙发上,李先生则低着头委屈地坐在旁边……

  记者注意到,这只松狮犬在绳索的捆缚下只能在大约1米半的距离内活动,虽然不能碰到坐在旁边的客户,但两者之间几乎紧挨在一起,同时,装有包米糊的狗食盆、水盆以及狗粮就放在距离客户休息的沙发不到1米半的地方……“它倒是在这屋有吃有喝,我可是白白陪它待了一上午”

  “你说我穿个貂皮,它一身毛,咱俩都毛乎乎的,一起坐在这儿,算个什么事啊……”因为没吃中午饭,李先生有气无力地说,“它倒是在这屋有吃有喝,我可是白白陪它待了一上午……”

  “我今天早晨快8点,还没等维修中心开门就来了,结果修是修去了,可把我安排来‘陪’狗了!”李先生皱着眉头说。“我这人眼对狗眼地和它对视6个小时了!”

  随后,记者询问维修中心的站长“为什么把狗放在客户休息室”,对方表示:“这是我们不对!这是老板的狗,我们会去处理!”

  14时30分许,大狗被工作人员牵出了休息室,“我这人眼对狗眼地和它对视6个小时了!”李先生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