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夜大火烧光木材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6: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深夜大火烧光木材市场(图)

  和平区长白乡木材市场突发大火

  ■本报记者闻英奇摄

  晨报讯(记者魏春宇)一场大火,30多户人家被夷为平地。

  11月23日23时15分左右,位于沈阳市和平区长白乡的一处木材市场发生火灾。3小时后,大火被完全扑灭。整个市场80%以上的部分化为焦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当晚11时50分许,记者驱车赶往火灾现场。在距离起火位置约两公里远的地方,就能看到被大火照得发红的天空。

  消防部门提供的资料显示,当晚沈阳市消防指挥中心调集了近30辆消防车赶赴现场,近百名消防官兵参与了火灾的扑救。大火从23日23时许开始燃烧并迅速蔓延,直到次日凌晨2时30分许才被扑灭。记者跟随几名消防队员沿一条小路进入火场。“我们是11点20分左右赶到现场的,当时只有几间房子着了。但由于场地里到处都堆放着木材,不到20分钟,火势就蔓延到全场了……”一名消防队员说。在通往火场的胡同口,记者还看到几名身披棉被衣着单薄的外地男子。“晚上11点多,突然有人敲门喊‘着火了’,我赶紧拎了几床被往外跑……”男子说,他和其他几个伙伴都是从火场里跑出来的。“除了这几床棉被,啥也没顾上拿,全都烧成灰了……”

  一位姓孙的男子称,市场里主要经营旧门窗,共建有5趟房子,“一半都是做生意的用木板铁皮搭起来的简易房,很多人做生意的同时也住在这里,冬天靠点炉子取暖。”这位姓孙的男子还表示,当天晚上的大火可能是从市场南侧一个小房先着起来的。“全场有30多户被烧得一干二净,每户至少损失一两万块钱!”

  “家当都烧光了,大冬天的,日子可咋过啊……”就在记者准备离开火场时,一个中年女人的哭喊声,突然从人群中传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