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月坐假日专列到西昌晒太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6: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于婷) 12月16日~18日,第二届四川冬季旅游发展大会将在全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区--凉山彝族自治州隆重举行。下月22日起,成都每逢周末将开行西昌阳光之旅假日专列,方便市民周末到凉山州旅行。

  据悉,以“拥抱山水阳光,领略彝族风情”为主题的第二届四川冬季旅发大会将突出旅游和民族文化特色,重点推出泸沽湖神秘的摩梭文化、邛海-泸山领略冬季阳光、普格螺髻山森林观花和西昌城区、冕宁灵山寺佛教文化以及我省独有的彝族风情与文化。本届旅发大会还将举办我国帆板顶级赛事--全国帆板冠军赛等活动。组委会负责人昨日向记者透露,本届旅发大会的正式代表和特邀嘉宾将达600多人,融参观考察、会议、体育活动、文艺活动等于一体。

  另据了解,下月开行的成都至西昌阳光之旅假日专列将采用目前最好的空调列车车厢,专列编组10节(硬卧8节软卧2节),可载600人。专列每逢周末晚从成都出发,星期一早晨从西昌返回。市民可以自由人、旅游组团等形式购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