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宁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7:0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宁进宣记者解悦)11月22日至24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宁隆重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苏省委主委陈凌孚,中共南京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钱继红、盛金隆、许慧玲、于基汾、穆西南、吕庆继等应邀出席了大会。到会祝贺的还有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文化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台联的负责
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进南京市委原主委石尚群参加了代表大会。

  陈凌孚在开幕式上讲话,代表民进江苏省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5年来民进南京市委及全体会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南京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

  中共南京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钱继红代表中共南京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致了贺词。她在讲话中指出,中国民主促进会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长期以来,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民进南京市委继承和发扬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光荣革命传统,紧紧围绕中共南京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和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团结广大会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学习型城市、“文化南京”建设、文化产业发展等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民进各级组织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第20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共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我市“十一五”规划的实施,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南京”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过去的5年,民进南京市委围绕实现“两个率先”、构建和谐南京,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履行职能,参政议政,深入调研,形成了50多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250多份提案建议;招商引资,共邀请了200多位海内外客商来我市考察、投资、创业,引进外资2000多万美元,内资近1亿元,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朱晓进同志代表民进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5年来民进南京市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谋划了今后5年的发展。全体代表一致赞成这个报告。

  大会经过民主协商,选举产生了民进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37位同志当选民进市委委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常委会,朱晓进当选为主任委员,曹建国、赵永兰、陶琪、吴晓茅、王凌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编辑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