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豪华奔驰等六辆婚车被划伤,饭店泄愤员工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7:0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王成兵)作为婚车的两辆“奔驰”、4辆“别克”停在路边时,全被划伤。作案人没想到,他们的“谨慎”行为全被附近监控录像录了下来。日前,某饭店员工李某、赵某涉嫌故意损害公私财物,被白下警方刑事拘留。

  本月19上午10点左右,一对新人的家人安排“奔驰”等6辆婚车,停放在太平南路某处停车位上。可等婚车司机吃完饭出来,却发现6辆婚车车身上都有划痕。一名有经验的司
机算了下,修补这些划痕至少得1万多块钱。

  洪武路派出所民警孙永吉接到报案赶到现场后,并没有简单让车主去保险公司理赔,而是仔细查看了车身。他发现,一辆黑色奔驰S600轿车的左右车门处各有一道约30厘米长的划痕,车轮还有明显被人踢踏的痕迹。随后,孙永吉向附近某饭店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几名工作人员都称没看见有人划车,但孙永吉明显感到其中几人的脸色不大正常。

  孙永吉突然想起,该饭店边上的银行有监控录像。他调来一看,当天中午,该饭店一名员工慢悠悠地靠近一辆黑色奔驰车,对车前轮踢了两脚,随后又有一员工手持尖锐物体划过一辆车的左车门。6辆婚车被划的过程全被录了下来。

  看了录像,饭店员工傻了眼。只得交代,他们认为婚车影响了饭店中午做生意,便将这6辆婚车车门全部划伤泄愤。

  (编辑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