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猪年贺岁金条大热卖 南京比外地便宜每克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7:3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岁末贺岁金条销售日益升温。虽然由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全国统一发行的猪年贺岁金条,今年在南京已经卖到每克182元,但是依然抢手。

  昨日,记者从南京3家特约销售点了解到,虽然猪年贺岁金条全国统一发售,但是也存在价格差,而且高达每克7元。

  宝祥金店赵经理告诉记者:“今年,在广州、哈尔滨,这种猪年贺岁金条都卖到每克189元。”

  销售量增长20%

  今年,南京总计拿回120多公斤猪年贺岁金条,虽然每克价格已经达到182元,但是销售量火爆,目前销售量与去年相比已经增长20%。

  猪年贺岁金条规格为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和50克5种,销售商宝祥金店赵经理告诉记者:“20克的小金条我拿到300根,但是现在基本没了,就连两根1公斤高达18.2万元的金条,也早有了买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