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蓝营民代表称马英九如被起诉大家都应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7: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北市长、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身陷“特别费”风波,曾经担任过台当局“首长”、使用过“特别费”的国民党“立委”苏起、吴敦义和蒋孝严等人24日纷纷站出来支持马英九,指如果马英九被起诉,恐怕有一堆人得出面自首。

  据报道,曾经担任过“陆委会主委”与“新闻局长”、有过6年多“首长”生涯的苏起表示,会计单位曾经明白向他表示,“特别费”就是个人薪水,必须申报财产,但不用报
税;既然过去如此,现在的“特别费”也都是照现在马英九的做法,所以苏起表示,马英九如果有罪的话,他们大家都有罪,他们就得去自首。

  其他许多在

国民党执政时代担任过“首长”、高官的蓝营人士24日也纷纷站出来,表示他们很清楚“特别费”怎么用,愿意与苏起站在同一阵线上。

  国民党“立委”蒋孝严说,如果马英九被起诉的原因是这样,如果他自己有类似的情形,当然会比照办理。吴敦义也称,如果马英九这样清廉诚实的人也会被起诉,他想台湾没有天理了,还会有好多“首长”恐怕都会很糟糕。(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马英九”的相关新闻
视频:马英九捐善款玻璃娃娃受惠 (2006-11-25)
国民党全力支持马英九准备增设保马条款 (2006-11-25)
视频:马英九称如遭起诉会辞去党主席职务 (2006-11-24)
马英九称特别费案如遭起诉会辞党主席 (2006-11-24)
马英九接受台检方二度传唤 (2006-11-24)
台检方二度传唤马英九 (200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