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男一女同床共枕惹祸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2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一名17岁的少女在KTV里评价唱歌的朋友“怪声怪气”,有点变态。随之,遭到朋友的毒打,并被带回朋友家中强奸。近日,溧水县检察院将涉嫌强奸的18岁少年批捕。

  今年11月14日上午,少女文文来到公安局报案称:13日晚,他被三位男青年带到天生桥无故殴打,后被带到强子家中,被王某强行奸淫。公安机关当即赶赴晶桥镇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王某交代,11月13日下午4时多,他和朋友强子打台球时来了一个黄头发青年,强子叫他喊文文出来。晚上,他们来到溧水县城的城市空间KTV。11时,文文要回家,他们径直将她推上车子。到一个路边,强子叫他和黄头发青年下车,开车带文文走了,过半小时才回来。他发现文文挨了揍,胳膊都被打肿了。然后,强子和他将文文带到家中,黄头发青年和驾驶员走了。文文向他诉苦,称强子打了她。他安慰文文:“你要装得开心一些,要不然强子还会打你的。”晚上,他们两男一女在一张床上休息了。到凌晨,文文一直在床上瑟瑟发抖,强子突然叫他睡最外面,想强奸文文。他自告奋勇要先“试试”,起初文文拒绝了他,后来他讲:“你想让我帮你吗?”文文就不怎么反抗了。

  文文告诉警察,可能因为唱歌时,她讲强子唱得怪声怪气的,有点变态,得罪了强子,强子就将她强行带到郊外毒打。而强子交代,他感觉文文骂过他就想回家,感觉很没有面子,就想逞强将她带回家出出气。(文中人物为化名)

  作者:溧检 朱晓燕/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