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跪地哀求不要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22 南京晨报

  报料人:于先生

  报料时间:昨天下午

  报料内容:刚才,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在卖假铜给一个废品收购站老板时,被发现是假的后,跪地哀求收购站老板不要报警,那位老板最终还是报了警。

  记者核实

  “你看我都五十多岁了,挣一点钱也不容易,你千万不要报警,要是报警我可就完了。我求求你今天放了我吧,我现在给你跪下了。”昨天下午4:25左右,在东柏果园26号前方不远处,一名50多岁的男子跪在地上苦苦哀求另一位中年男子放了他。

  据了解,那名中年男子姓陈,是一家废品收购站老板。而那个五十多岁的男子姓杨,安徽六安人,在南京收破烂。据陈老板介绍,4:20左右,杨某骑自行车带来半蛇皮袋“铜”板,称过后刚好30斤,讲好价格一斤30元,总共900元。陈老板说:“当我刚要把钱给他时,突然想起一个月前曾被人用假铜骗过700块钱,所以我多了个心眼,拿起一块铜板往水泥地上磨了几下,铜板里面立即显现出白色,仔细一看竟然是铁,只是外面镀了一层铜。杨某发现露了馅,钱也不要了,赶紧骑自行车跑掉了,我立即骑车追赶,追了100多米后追上了。这时,他停下车,先是求我不要报警,表示他下次再也不敢卖假铜给我了,看我不答应,接着扑通一声跪在地上哀求说,他家里还有妻儿,报警他就完了。可我想他能骗我,也能骗别人,所以最后还是报警了。”

  中央门派出所民警了解过情况后把这名男子带走了。目前,此事还在处理中。

  作者:蒋恒 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