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海污染整治报告市民可申请旁听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2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阮丽张

  本报讯 泉州近海水域受污染的情况如何?政府近一年的综合整治成效如何?恢复“蓝蓝泉州湾”政府还会做些什么?11月30日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将听取关于近海污染整治的报告。

  昨日,泉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三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关于近海污染的议题允许市民旁听。从今天开始,有意旁听的市民,持所在单位或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开具的证明和本人身份证或暂住证,于12月27日前向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申请;路途较远或交通不便的,可到所在地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申请,由其转报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旁听申请经批准的将在11月29日前通知申请人,具体有关事项可拨打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电话22385250咨询,或登录www.qzrd.gov.cn《泉州人大》网站查阅泉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公民旁听泉州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的暂行规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