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找不到女友欲跳楼一通假电话救下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32 海峡都市报

  N林永梅

  时间:昨日上午7时许

  地点:泉州水上乐园附近

  事件实录:因为联系不上女友,一男子要从一家工艺厂的三楼跳下。消防官兵急中生智,谎称其女友来电,趁机把他救下。

  “早晨7点多,我就看见他在三楼楼顶,一有人靠近就把脚伸出去”,工艺厂保安小张说,他马上给厂长打电话,然后报警。

  小张回忆说,前天下午,这个男子来厂里找湖北籍女员工小雷,说是他女朋友,“小雷以前在这边上班过,后来离开过几个月,前几天才回来的”。

  “我看见消防官兵把电话递给他,说是他女朋友来电话了,就在他拿电话的瞬间,消防官兵乘机抱住他,把他救了下来。”小张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