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恩施市一毒妇四年杀死两情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 周伟 报道:本月中旬,恩施市太阳河乡村民郭某神秘失踪,恩施市警方经过侦查,于近日将毒杀郭某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23日,就在找到郭某尸体的同时,细心的刑警发现了另外一具人体白骨,从而破获了2003年刘某因婚外情而勒死情夫冉某的凶杀案。

  15日,太阳河乡派出所接茅湖淌村村民郭某亲属报警,称郭某在13日晚接到一个电
话后神秘失踪。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并张贴寻人启事发动村民帮忙寻找。在多日寻找未果的情况下,恩施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介入调查,随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也即当地村民刘某。

  在审查中,43岁的刘某交代,她丈夫在离家四五里地的集镇上开有一家小木工厂,平时就住在集镇上,自己白天和丈夫一起做事之后,夜晚常常独自一人回到家中。今年7月,她与同村现年39岁但仍单身的郭某有了私情。在多次约会之后,对丈夫心怀愧疚的刘某决定不再和郭某来往,但郭某仍纠缠不休。

  13日晚8时许,想彻底摆脱这段孽缘的刘某打电话约出郭某,在自家门前不足百米的荒坡地将郭某毒杀,并将郭某尸体抛于当地消水洞中藏匿。

  23日,警方解犯罪嫌疑人刘某回到太阳河乡茅湖淌村指认现场,在距刘某家不足百米远的荒坡地一消水洞内找到了郭某的尸体。然而,就在找到郭某尸体的消水洞里,细心的刑警还发现了另一具人体白骨。警方再次连夜突审,刘某交代了2003年她勒死和自己有不正当关系的同村村民冉某的犯罪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