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河谷》上海参加全国展演明年角逐文华大奖和文华单项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9:19 无锡日报

  本报讯由文化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歌剧、舞剧、音乐剧优秀剧目展演于11月5日至30日在上海举行,我市歌舞团创排的精品舞剧《红河谷》11月23日、24日两天在上海大剧院连演两场,获得满堂喝彩。

  本届全国歌剧、舞剧、音乐剧优秀剧目展演是自去年中宣部整顿文艺评奖,文化部对各项文艺赛事进行规范之后首次进行的展演。它是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奖”
的组成部分,在展演中获奖的优秀剧目将参加明年第八届中国艺术节演出,并将角逐文华大奖和文华单项奖。

  据悉,此次共有来自19个省市的40台剧目报名参加第四届全国歌剧、舞剧、音乐剧优秀剧目展演,经过初选,共有18台剧目获得在上海展演的资格,其中歌剧、音乐剧8台、舞剧10台。无锡市歌舞团创排的大型民族舞剧《红河谷》上演以来获得无数殊荣,同时它也在各地不断的演出中越磨越精。(袁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