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海外联谊会成立2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凌伟宪称,广州正在引进现代汽车

  新快报讯(记者王海波实习生陈俏环通讯员黄思金)昨日,广州海外联谊会20周年庆典在东方宾馆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李统书,市政协主席朱振中,市委副书记苏志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伟宪,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孔少琼等领导出席。

  广州海外联谊会成立于1986年,至今已走过了20年的风雨路程。孔少琼表示,广州海外联谊会以宣传、贯彻“一国两制”为中心,增强了港澳台和海外同胞的共识,推进了穗港澳以及海外各界的交流与合作。据不完全统计,20年来港澳台和海外同胞共为广州捐献10亿元人民币。

  当天下午,凌伟宪为到会的嘉宾介绍了广州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和美好发展前景。凌伟宪称,广州在成功地引进日本三大汽车巨头后,现在又将引进汽车界一个重量级的厂家———韩国现代。目前,韩国现代汽车进入广州的事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