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定远原副县长汤其春受贿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0:01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马正山郜征)任镇党委书记时,接受了建筑商的多次贿赂,还把一个给自己送钱的个体户提拔为农电站站长。11月23日上午,定远原副县长汤其春涉嫌受贿在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汤其春今年44岁,明光市人,大学文化,原定远县副县长,曾任该县张桥镇党委书记。检察机关指控其涉嫌受贿的行为均发生在其任张桥镇党委书记期间。

  据指控,从1999年至2003年,王某某、牛某某为感谢汤其春在他们承建张桥镇建筑工程中给予的帮助,两人多次向汤行贿共计5万元。l998年底,定远县张桥镇组建农电站,该镇个体经营户吴某想当站长,多次找汤其春帮忙。后吴某任农电站站长,为感谢汤其春,吴某送给汤8000元。另外,汤其春还在企业拍卖、轮窑厂承包等过程中收受多人贿赂共计2.5万元。据统计,汤其春共收受7人11次贿赂8.3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